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一次過重溫黃子華歷年佳作!官方頻道免費睇12場棟篤笑


    男神黃子華將於今年7月舉行棟篤笑,日前,子華神在Facebook上載一則短片,親口承認今次《金盆“口浪”口》將會是他最後一個的棟篤笑,令不少粉絲大感惋惜之餘,當然亦擔心一票難求,有錢都未必搶到飛,所以子華都相當體恤粉絲心情,昨晚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送大禮,一口氣上載多段他歷年棟篤笑的精彩片段,讓大家止止渴!
    圖:FB@黃子華-子華本部

    子華神的Youtube頻道原本只有不夠十段影片,昨天突然多了約600多段影片,全都是子華神歷年的棟篤笑精彩片段,由1990年的首個《娛樂圈血肉史》,1995年首次跟張達明合作的《棟篤笑雙打之玩無可玩》,到2012年的《洗燥》都有,各位粉絲可以在今年開騷前,一次過重溫子華神其中12場棟篤笑熱下身!
    黃子華官方頻道睇呢度:https://www.youtube.com/user/tzewahofficial/video
    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