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林超賢新片萬眾矚目 __,林超賢,

楊受成(中)與林超賢及梁鳳英合作愉快。
林超賢新片萬眾矚目《紅海行動》勢如破竹,林超賢下齣新作自然萬眾矚目,在今年香港國際影視展盛大舉行的英皇電影巡禮,已公布林導演將與英皇電影乘勝追擊,再攜 ...


林超賢新片萬眾矚目

《紅海行動》勢如破竹,林超賢下齣新作自然萬眾矚目,在今年香港國際影視展盛大舉行的英皇電影巡禮,已公布林導演將與英皇電影乘勝追擊,再攜手合作兩齣新片,其中一部為回歸香港背景的劇情動作片,擬找張家輝演出;另一部規模則較《紅海》有過之而無不及,英皇電影破天荒與中央電視台及內地交通運輸部人民交通出版社,鐵三角傾力打造以救援為題的新片,預計今年之內開拍,問到籌備情況?林超賢堅決封口:「一切列作高度機密,可以預告,拍攝難度絕不會比《紅海行動》為低,繼續是玩命題材,屬於非一般的救援片!」消息透露,林超賢現正積極埋班,分別於美國、澳洲、新西蘭各地訪尋超重量級幕後菁英,合組特技、攝影、美術等國際化團隊,保證新戲將達至荷里活頂尖高水平,林超賢笑言:「《紅海行動》有來自十一個國家組成的團隊,不知道今次又會有幾多個國家參與『救援』呢?」

林超賢昨晚表示稍後會出發到澳洲及新西蘭等地,為這部即將開拍電影《緊急救援》(暫名)睇景:「除咗彭于晏外,未定其他演員。我都想早啲開工,預算製作費5億,同《紅》片差唔多,再多就會太大壓力嘞!(楊受成話可以開拍《紅》片前傳!)想開,但要睇吓有乜故事,有得發展先可以再做,唔想夾硬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