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中英街1號》入圍《烏甸尼遠東電影節》 __,

《中英街1號》今日宣布入圍第20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競賽單元。本地製作電影《中英街1號》繼上個月入選《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並獲得「最優秀作品大賞 ...


《中英街1號》今日宣布入圍第20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競賽單元。


本地製作電影《中英街1號》繼上個月入選《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並獲得「最優秀作品大賞」後,今日宣布入圍第20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競賽單元。導演趙崇基將出席此電影節,而該片亦會於電影節期間舉行歐洲首映禮。

此片的劇本由導演趙崇基和作家謝傲霜花了四年時間進行資料搜集和整理,把1967年發生的「六七暴動」及近年發生的社會運動在光影世界中連繫起來,戲中三位年青具實力的演員包括游學修、廖子妤及盧鎮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