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金像攞奬邊估到】 周潤發第一次做影帝竟然喺呢個look __,周潤發,

發哥周潤發由第四屆開始連續三年提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兩年都空手而回。去到第六屆憑住《英雄本色》獲提名,發哥可能覺得機會不大,索性以電影入面的Mar ...




發哥周潤發由第四屆開始連續三年提名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兩年都空手而回。去到第六屆憑住《英雄本色》獲提名,發哥可能覺得機會不大,索性以電影入面的Mark哥造型出席,都說哪有得估計,那年的影帝偏偏是他奪的,他還順手向Do姐派請帖宣布結婚。

09年許鞍華第三度奪得「最佳導演」。那一年的對手有吳宇森、杜琪峯、葉偉信跟陳木勝。或許覺得對手太強,自己差一點點,許鞍華本想出去吸煙,就在這個moment被人叫上台拿獎,就是這樣出現了這個拿著手袋奪獎的畫面。

09年金像獎增設了「星光大道巡禮最佳衣著獎」,那一年是夏文汐跟任達華奪得。重溫那些年的得獎藝人:10年攞獎的霆鋒、何韻詩,12年劉青雲、舒淇,跟14年的張家輝、Angelababy,事隔多年重溫依然很sharp、很突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