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飛來橫禍】假面女子成員遭木板擊中重傷 __,

假面女子的26歲成員猪狩友香,昨日於街上被強風吹倒的木板擊中,腰部骨折重傷。日本女團假面女子的26歲成員猪狩友香,昨日飛來橫禍,外出時不幸遇上意外。昨 ...


假面女子的26歲成員猪狩友香,昨日於街上被強風吹倒的木板擊中,腰部骨折重傷。


日本女團假面女子的26歲成員猪狩友香,昨日飛來橫禍,外出時不幸遇上意外。昨日下午約1時45分,猪狩於東京文京區路上,被強風吹倒的木板擊中腰部骨折重傷,即場倒地的猪狩,被途人發現後報警送院。

據知木板約2.8米乘3.8米,是附近教堂的指示板。猪狩所屬事務所今日更新官網,表示當日猪狩放假,有關受傷詳情事務所亦不清楚。猪狩現正接受手術,由於仍未能說話交代詳細,有關其傷勢等事,事務所今後會與其家人商討再作交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