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酷刑聲請:反黑搗和勝和賭檔檢武器 拘10人包括假難民 __,勝和,

部分被捕男女。(林兆崙攝)警方繼續「犁庭掃穴」反黑行動,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探員,昨(28日)晚8時30分,突擊搜查油麻地佐敦道一個住宅單位,搗破 ...


部分被捕男女。(林兆崙攝)


警方繼續「犁庭掃穴」反黑行動,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探員,昨(28日)晚8時30分,突擊搜查油麻地佐敦道一個住宅單位,搗破一個由黑幫和勝和操控的非法賭檔及武器庫,檢獲兩部釣魚機、一把西瓜刀、3支磨尖的鐵通及少量現金,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經營非法賭博場所」及「在賭博場所賭博」拘捕3男7女。

10名疑犯當中,2名女子為菲律賓籍,一人持行街紙,另外一名男子則為巴基斯坦裔。由於行動仍然繼續,警方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