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姚子羚情傷未愈 濕平唧都唔笑 __,姚子羚,

伊人獨憔悴~無綫花旦姚子羚與有米男友「的士邦」鄭子邦甩拖後,女方即赴橫店拍劇。日前她難得回港工作即於中環掃貨治情傷,雖然極速購下戰利品,但全程笑容欠奉 ...


伊人獨憔悴~


無綫花旦姚子羚與有米男友「的士邦」鄭子邦甩拖後,女方即赴橫店拍劇。日前她難得回港工作即於中環掃貨治情傷,雖然極速購下戰利品,但全程笑容欠奉。工作後她還急急腳離開「傷心地」,返內地開工。

近年屢傳婚訊的37歲藝人姚子羚,早前突然驚爆與拍拖3年、一直同居於赤柱紅山半島豪宅的圈外男友「的士邦」鄭子邦分手,雖然甩拖後她曾於社交網留言,指分手是兩人共同的決定,但為免心情受影響,未幾她已遠赴橫店拍攝新劇,離開傷心地。

火速埋單

日前子羚難得回港出席活動,她趁開工前,與友人現身中環行街,實行掃貨治情傷。當日子羚行了數間名店仍兩手空空,及至步入一間鞋店時才兩眼發光,不停揀選心頭好,見她試完鞋又揀手袋,火速扑槌購下戰利品,但就全程苦口苦面冇笑容,一臉落寞的她,似乎情傷未愈。當發現記者時,她還躲於店內隱蔽位置避鏡頭,及後才與友人離開並乘車往銅鑼灣出席活動。

人有三急

子羚於活動上以性感打扮示人,活動完畢後她匆匆乘車離開,並於車內「變裝」換番便服,人有三急的她期間還到金鐘的商場公廁解決,再匆匆上車直駛內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