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雙手撐幕門阻開車 港鐵摩西惹瘋狂改圖 __,港鐵,

有網民嘲阿伯的舉動與衞生署的標誌不謀而合。(「巴打絲打FacebookClub」圖片/設計圖片)部分上了年紀的香港人,總覺得自己有「超能力」,例如在車 ...


有網民嘲阿伯的舉動與衞生署的標誌不謀而合。(「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圖片/設計圖片)


部分上了年紀的香港人,總覺得自己有「超能力」,例如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兩臂一張,便以為能夠像摩西分開紅海般,把兩邊的車輛煞停。近日網上亦流傳「港鐵摩西」的相片,一名阿伯相信為了趕車,以雙手撐住港鐵月台幕門,令列車不能開走。由於他的動作太誇張,惹來網民瘋狂改圖。

昨日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上載圖片,斥責一名自私阿伯用手撐着港鐵的月台幕門,試圖令車門重新打開,全車乘客無辜受阻。有目擊者指,最後車長屈服,阿伯成功上車。發文者不禁直斥:「自私X上唔到車可以點?」

相片不足一天已獲近3000個讚好,網民怒斥阿伯「趕住去投胎」,而他雙手撐門的畫面,更成為最新「潛力圖」。網民紛紛把相片改成「港鐵摩西」、「港鐵Iron Man」、「港鐵艾斯」等趣怪圖片。有人更發現畫面與衞生署標誌不謀而合。亦有人打趣地建議港鐵安裝電鋸幕門,以杜絕「衝門」乘客。

網民有話說

景景:成架車等佢一個,依家啲人愈老愈仆X。

CY Kelvin 成個衞生署logo真人版。

Octopu-Heidi Hung:你咪就係傳說中將個紅海分開咗嗰個阿伯?

Jackson:廢老睇完marvel之後,扮Captain America頂住閘門。

John Washington KT Fung : 所以話,港鐵應該安裝電鋸車門同電鋸幕/閘門。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