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跨年騷只益歌迷華仔20場個唱 禁內部認購驅黃牛 __,華仔,劉德華,

■劉德華上次在紅館開騷已是2010年的事,今次開騷門票優先賣予歌迷。資料圖片劉德華去年1月因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工作被迫全面叫停。不過,踏入2018 ...


■劉德華上次在紅館開騷已是2010年的事,今次開騷門票優先賣予歌迷。資料圖片

劉德華去年1月因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工作被迫全面叫停。不過,踏入2018年,華仔於1月已向樂迷公佈好消息,今年將會舉行聖誕及跨年演唱會。本報更獲獨家消息,華仔為打擊「黃牛黨」,今次20場演唱會將會取消全部內部認購,門票讓歌迷會成員率先購買,其他全數公開發售。

現年56歲的劉德華上次在紅館舉行演唱會已是2010年,原定去年年底舉行跨年演唱會的他,因為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導致盆骨多處骨折,全部工作要即時叫停。幸華仔經過長時間休息,去年後旬已慢慢復工,12月及今年農曆年都有現身聖誕亮燈及新春活動,讓愛錫他的廣大市民有機會近距離見一見他。不過,華迷最開心一定是華仔於今年1月,為「餓」足8年的華迷帶來超級喜訊,宣佈今年會在紅館舉行聖誕及誇年演唱會,為其巡迴個唱揭開序幕。



■劉德華每次開騷都是全城焦點,更成為黃牛的目標之一。資料圖片
■劉德華上月尾再度上紅館,為周杰倫(右)演唱會擔任嘉賓。資料圖片

再見絕望座位表

早於華仔宣佈開騷前,內地已不斷傳出他會在不同地方舉行演唱會,甚至有人聲稱可以代購門票。向來愛錫歌迷的華仔,為免歌迷受騙,招致損失金錢,隨即透過歌迷會專屬網站平台宣佈,只有三個認可平台發佈有關他的消息才可以作準。而本報更收到獨家消息,指華仔為打擊「黃牛黨」猖獗炒賣門票行為,決定將行動升級,今次演唱會將一改過往慣例,取消所有內部認購,一於自己個唱自己救。

據知,華仔今次演唱會將由自己公司映藝集團主辦,因此自由度較大,所有決定都毋須向其他人交代,故他決定除了贊助商可獲分配應有數量門票外,餘下門票會先讓華仔歌迷會「華仔天地」會員訂購,然後全數公開發售。換言之,歌迷購票時不會見到老是常出現、被主辦單位先行扣起大部份門票的「絕望全黑座位表」。對於取消內部認購一事,本報曾聯絡華仔公司了解,但暫未有回覆。



■黃子華早前在fb貼出影片,怒斥黃牛及政府。互聯網圖片
■早前五月天演唱會開賣,歌迷大排長龍買飛。資料圖片

子華嬲爆鬧政府

事實上,過去不少演唱會都成為「黃牛黨」目標,每年5月都來港開騷的台灣天團五月天更是黃牛最愛,早前門票開賣出現大量南亞排隊黨,疑代「黃牛黨」搶購門票。黃子華將在7月於紅館舉行棟篤笑,門票早前優先預訂亦成為炒賣對象,令子華嬲爆,公開拍片叫大家不要買「黃牛」,又指不介意前排全數變空凳,大不了明年安排加場。不過,子華又嘆謂,政府如果不改例,明年再開一樣會有「黃牛」,事關政府至今未能修補《公眾娛樂場所條例》第6條的漏洞,不可對炒賣紅館演唱會門票人士控以「賣黃牛票」罪,故賣「黃牛」形同冇王管。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