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同老婆旅行?平頭裝Gary喺日本被捕獲 __,

Gary近日在日本被粉絲捕獲,似乎是與老婆在當地旅行。韓國男歌手Gary前年10月突然退出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RM),去年4月宣布與 ...


Gary近日在日本被粉絲捕獲,似乎是與老婆在當地旅行。


韓國男歌手Gary前年10月突然退出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去年4月宣布與圈外女友閃婚,並於11月宣布妻子一索得男的好消息,一直有傳其妻是內地人,不過Gary身邊的友人後來就透露Gary的妻子是其事務所的職員,比Gary年輕十歲。

而多次在日本被捕獲的Gary,最近又疑似與老婆到日本旅遊,可能是與Gary慶祝結婚一周年,有粉絲在當地捐獲Gary,剪了平頭裝的Gary亦大方地與粉絲影自拍,非常親民,而Gary日前就更新Twitter的頭像,相中他站在郊外的路上,享受大自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