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攞公屋住一世】300呎間3房全部雙人床 預埋個仔娶老婆 __,

因為間了三間房,客廳只有七、八十呎空間。實用面積約三百二十呎的公屋單位,間了三間房。在這個樓市瘋癲的年代,能夠獲得一間公屋,已算十分幸運。一名離婚婦人 ...


實用面積約三百二十呎的公屋單位,間了三間房。

在這個樓市瘋癲的年代,能夠獲得一間公屋,已算十分幸運。一名離婚婦人,連同年老父母,和十多歲的兒子,早前獲分配天水圍一個三百餘呎的公屋單位。女戶主明白,將來兒子結婚,很大可能買不了樓。所以堅決豪花二十多萬,將這個細單位變成三間房。將來兒子找到另一半,也可搬進來一起住。

「他們三代人,都有長遠的打算。因為現在物價指數高,買樓要很多錢。拿到這間公屋,一定會住十多二十年以上。除了將單位裝修成三間房之外,還要每間房都擺放四呎的床。」裝修師傅黃達明說。

每間房都要雙人床,就算將來有成員結了婚,也可一起住,「因為四呎的床,長遠來說,雖然母子現在是單身,日後如果他們找到伴侶,每間房也要住兩個人。因為老人家的想法比較實際點,及長遠一點,他們寧願廳細一點,也為下一代著想,讓他們結婚後,也暫時有地方住。」

這一代的香港人,要解決居住問題,確要花點心思。

撰文:程志康

攝影:金文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 https://goo.gl/NVySCK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