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朴敏英拍新劇 與朴敘俊辦公室談情 __,朴敏英,

朴敏英與朴敘俊合作的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將於6月首播。韓國32歲女星朴敏英早前落實與29歲男星朴敘俊合作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將飾演能幹秘書 ...


朴敏英與朴敘俊合作的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將於6月首播。


韓國32歲女星朴敏英早前落實與29歲男星朴敘俊合作新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將飾演能幹秘書,而朴敘俊則飾演靚仔富二代,劇集將於6月首播。劇組於本月10日進行了劇本圍讀,而被稱為「浪漫喜劇男神」的朴敘俊,成功主導了現場的氣氛, 將冧女台詞一一消化,至於朴敏英更是首次挑戰浪漫喜劇,她將展現其可愛的一面,而她與朴敘俊之間的浪漫台詞亦令人相當期待。

此外,朴敏英早前與劉在石合作的Netflix綜藝節目《Busted!韓星齊鬥智》將於5月4日首播,她近日拍攝雜誌寫真時亦提到即將於6月播出的新劇,表示她的角色會得到很多同齡女性的共鳴。而昨日她更透過Instagram公開捧花照,獲讚人比花更美。而最近人氣上升不少的朴敘俊更夥拍IU代言燒酒,兩人一同合作的廣告更於近日公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