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案件告一段落 警方發放Prince遺體照 __,

警方公開Prince遺照。Prince於2016年猝死,終年57歲。當時爆出Prince曾服食過量鴉片類(opioid)止痛劑「Fentanyl」,效 ...


警方公開Prince遺照。


Prince於2016年猝死,終年57歲。當時爆出Prince曾服食過量鴉片類(opioid)止痛劑「Fentanyl」,效力比嗎啡強100倍,通常用作治療癌症病人,而聯邦調查局方面表示會從Prince如何獲得上述處方類藥物方向作調查。最近Prince的濫藥猝死案有新進展,檢察官於當地時間周四以證據不足為理由,決定不起訴任何人。由於案件已告一段落,警方即時公開Prince離世當日在他家中拍下的照片及片段,除了死前一日他去睇醫生的閉路電視片之外,最震撼莫過於Prince的遺體照片!照片中頭戴黑冷帽、黑外套及黑西褲的他倒臥在大宅升降機外。

據知警方除了在其大宅發現「Fentanyl」之外,還發現好多藥物。所以有傳媒就估計Prince當時根本唔知自己服食什麼藥物。有指警方在現場發現寫上假藥名「Watson 853」的數百粒 鴉片類鎮痛藥氫可酮(Vicodin)。而藥丸被放在不同的藥樽上。所以Prince極有可能是「食錯藥」致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