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直接錄取你! 聽到面試陷阱題「為何離開上份工作」 4句神回就能搞定 __,

面試時,每一個臨場反應都非常重要。被問及「為什麼會從上一份工作離職?」沒有經驗的新鮮人會很為難,畢竟離職的原因要麼是薪水不滿意,要麼是想換環境。下面是 ...


面試時,每一個臨場反應都非常重要。被問及「為什麼會從上一份工作離職?」沒有經驗的新鮮人會很為難,畢竟離職的原因要麼是薪水不滿意,要麼是想換環境。下面是4種巧妙回覆,學會後能幫你拿下工作機會。









▼「出國遊學,實現人生夢想」:工作一段時間後,很多人會選擇短期出國遊學,因此辭掉工作很合理。畢竟追尋夢想這回事,沒有什麼可以質疑的。



▼​「回學校唸書」:為了精進自我而辭掉工作,也是個合情合理的理由。



▼​「別家公司提供更好的職位給我」:這樣回答能夠抬高自己的身價,但也會引來後續的問題:「為什麼沒有去提供更好職位的公司?」要提前想好答案才行啊。







▼​「想找一份更有挑戰性,且能承擔更多責任的工作」:這樣的回答中規中矩,也委婉說出了之前辭職的理由,那就是「得不到升遷機會」。



大家有什麼實用的面試技巧嗎?分享出來讓更多人看到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