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重返台北開騷 張學友又唱又跳High到飛起 __,學友,張學友,

張學友在台北小巨蛋開騷。「歌神」張學友闊別一年多再度重返台北小巨蛋。2018年攜「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橫掃世界各地,今次重返小巨蛋限定6場的4月 ...


張學友在台北小巨蛋開騷。


「歌神」張學友闊別一年多再度重返台北小巨蛋。2018年攜「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橫掃世界各地,今次重返小巨蛋限定6場的4月20日第一場,也是破紀錄巡演的第152場,目前累積69個城市,可望突破上次巡演紀錄。台北小巨蛋的工作人員問:「這麼好的show明年有沒有再返場的可能?也竭誠表示歡迎『歌神』再回來開唱!」

全場萬名觀眾,學友不只挑戰心中最經典的四面舞台,更把視覺效果從四面台擴大延伸到觀眾席,燈光打亮每一位觀眾都成為舞台演出的一部份燈光數量是去年台北小巨蛋場的一倍之多。在唱了近10首經典歌曲,學友感性地表示:「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嗎?上次來是一年多前,實在過得太快了,還以爲是兩個月前,我也很想大家。」學友在台上又唱又跳,他說:「自己50多歲了,還是可以挑戰很多事情。」並對全場說:「看過我一字馬?想不想再看一次?」講完當場俐落的劈腿動作,全場驚呼聲不斷!學友起身後笑說:「不用緊張,我會保重,請大家放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