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修圖?】39歲章子怡長腿發光低調晒線 __,子怡,章子怡,

章子怡工作室所發的圖片(右)長腿勁到發光,反觀左邊嗰張大會發圖就明顯「失色」好多。內地女星章子怡昨晚於北京出席汽車活動,雖然她以白色套裝優雅現身,但仍 ...


章子怡工作室所發的圖片(右)長腿勁到發光,反觀左邊嗰張大會發圖就明顯「失色」好多。


內地女星章子怡昨晚於北京出席汽車活動,雖然她以白色套裝優雅現身,但仍不忘大晒性感,谷胸晒事業線及展露修長白滑玉腿,成為全場焦點,同時成為網民熱烈討論的話題!

雖然章子怡已榮升為母親,怛網民仍大讚這位39歲的辣媽身材樣貎依然索爆,韻味無限,氣場甚勁,比起有「范爺」之稱的范冰冰更厲害。

由於章子怡的工作室也有分享她出席活動的相片,即有網民猜測相片是否經過特別修輯(P圖),但隨即有網民指她平時被野生捕獲、一臉素顏時,依然都是明艷照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