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職場菜鳥向陌生人求救「請幫我打領帶」,原本面無表情的路人停下腳步…最後那位阿姨惹哭網友! __,

前段時間,韓國網站딩고進行了一個街頭實驗。他們請一名年輕人假扮成就業新鮮人,站在公車旁邊,向往來的路人求救,告訴他們自己要去面試,請他們教自己打領帶。 ...


前段時間,韓國網站딩고進行了一個街頭實驗。他們請一名年輕人假扮成就業新鮮人,站在公車旁邊,向往來的路人求救,告訴他們自己要去面試,請他們教自己打領帶。









▼他的第一個求救對象是一名大叔。大叔擔心錯過公車,不時回頭張望,但還是過去幫忙,並說:「打領帶的方法有很多種……」



▼第二名求救對象不太會幫別人打,就把領帶套在自己脖子上,打好後再給他,並說:「祝你面試成功!」



▼另一位爺爺幫忙的同時,說:「現在求職很辛苦,面試要好好表現……加油!好好做!」







▼這名婦人幫他打好領帶,還幫他檢查儀容,幫他把頭上的灰塵拿掉。



▼這名穿卡其色大衣的婦人讓他幫忙拿著熱飲暖手,還說自己好久沒打領帶了,手法生疏,打得不太漂亮。但他親自幫他套上領帶並調整好,說:「我兒子不久前才剛進入職場,不要緊張,一切會很順利的。」



▼最後這位婆婆超級暖,她幫忙打好領帶,發現他只穿著襯衫,裡頭沒有內衣,心疼說:「天氣這麼冷怎麼穿這樣就出來了呢?至少要在套件大衣再出來……看你多冷,手都凍僵了……」隨後她拿出口袋中的暖暖包,說:「最近年輕人很辛苦對吧?不要失去勇氣,面試好好表現,祝你有好的成果……」





▼這就是完整的影片。



雖然社會壓力很大,每個人都很忙,但溫暖還是存在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