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

【詩詩細語】未婚生子 母親還在氣頭上... (倪詩蓓) __,倪詩蓓,

【詩詩細語】未婚生子母親還在氣頭上...(倪詩蓓)上期提到爸跟小三跑了!小三滿天飛⋯⋯香港人為生活打拚,房子貴得緊要,壓力實在大,寂寞的心也多!現今社 ...


  • 【詩詩細語】未婚生子 母親還在氣頭上... (倪詩蓓)


  • 上期提到爸跟小三跑了!

    小三滿天飛⋯⋯

    香港人為生活打拚,房子貴得緊要,壓力實在大,寂寞的心也多!

    現今社會的誘惑也變多了,縱使你的另一半不去招惹她,你不動人家的男人,人家來搶你的男人。

    我還在網上看到國內有小三培訓班?

    作為一個[宅]師奶的我,看了真的是傻眼、學費一星期是19800大元!

    常聽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在戲裡談情說愛真的比自己去經歷愛情輕鬆、簡單,因為劇本裡已經把之後會發生的事情都寫出來,我都可以先做好心理準備。可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剛好與拍戲相反,完全沒有重來的可能,遇到任何問題,都得硬著頭皮撐過去!

    續上回愛情來了⋯⋯

    離開香港十多年,一個人在台灣打拼。看到弟妹長大了,終於負擔不那麼重,我決定搬回香港長住,不再和家人聚少離多。

    回香港不久,東方電影公司的黃百鳴先生約我碰面,說有一部計畫與中國合作的戲,想找我碰面聊聊合作的細節。那天晚上,黃百鳴先生約我在他朋友的酒廊碰面。當天他也約了好友漫畫大師、黃玉郎,結果因為電影頒奬典禮,百鳴遲到一個多小時。而我和這位黃先生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聊出好感來。

    因為這次的緣份,很快我們便開始交往,他時常會親自畫一些漫畫小卡片送我,這讓我既驕傲又感動。對於我們之間年齡上的差距,經常視若無睹,只記得到他對我的浪漫和體貼。

    以前常聽人說,愛情是盲目的。當時的自己總對這句話有些嗤之以鼻,以為這不過是一句誇張、聳動的話語,直到自己摀住耳朵,一頭栽進漫畫才子的情網而不自拔,才知道這話一點不誇張。

    從交往開始,我已經聽過太多不利男朋友的傳言,也聽到朋友們拐彎抹角的勸退聲。可是當時我的眼中只看到男友的貼心,還有他過人的才華,那裡聽得進所謂的忠言逆耳。

    對於他喜歡夜夜笙歌,酷愛夜生活,我總是以(愛一個人就要愛原來的他,要懂得體諒)來警惕自己,不能干涉他原有的生活模式,也不能要求對方和自己完全改變。

    愛的抉擇.....

    一世人裏面不是那麼容易找到喜歡的另一半。

    即使對方以算命師說,兩年之內不能結婚。我還是認定孩子的父親是可以信賴一輩子的男人!

    我覺得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信任、包容、珍惜,互相給對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

    [把自己打理好]當時我有在做雜誌社、編輯的工作,服裝流行,還負責一個專訪明星拍戲時遇到靈異事件的單元,有劉德華、張家輝、鍾麗緹、何嘉莉、謝霆鋒、張智霖、吳啟華等。

    幸福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這樣七年便過去了。

    寶寶五個月的時侯,擺了小型酒會,請了圈中的好友,陳嘉玲、唐麗球、黃百鳴、楊受成和成龍大哥,他當時在美國拍片、還趕回來參加。

    2000年,甜蜜生活、寶寶的來臨,满懷感恩,沉浸在無盡的幸福和喜悅之中。

    我可愛的小天使,看著

    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兒子、幸福、激動,但想到末婚先生子,母親還在氣頭上,情緒統統一湧而來⋯

    待續

    為了患有自閉症的兒子,我放棄了再有的愛情,十多年獻出了全部的愛給兒子,家庭主婦的我,現在要重新投入社會工作。

    我想要和讀者們分享的是,特別是在遇到像我一樣的遭遇時,愛人隨時可能會變成你所不認識的陌生人。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世界天天在變,誰能保證這一秒深愛你的人,下一秒會否狠心拋下你?

    重點是你必須保有工作能力,面對任何問題才能處變不驚,對人性的失望才不會跌至谷底。

    自强的女人才更有魅力!

    有缘份兩個人才能遇上,從相知相識到相愛是很不容易的,希望大家珍惜自己所愛的人,都能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倪詩蓓

    中國香港演員,往台灣發展成為歌手及主持,曾任服裝離誌顧問編輯,週刊訪問藝人靈異事件主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