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粉絲通宵排隊迎接「復仇者」 樂園宣布封館 __,

大批粉絲已抵達迪士尼準備迎接眾超英偶像。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War)即將於下午3時30分在上 ...


大批粉絲已抵達迪士尼準備迎接眾超英偶像。


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War)即將於下午3時30分在上海迪士尼舉行大型粉絲活動,屆時片中四大角色「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洛基」湯赫度斯頓(Tom Hiddleston)、「變形俠醫」麥克韋化奴(Mark Ruffalo)及「蜘蛛俠」Tom Holland將會出席。

由於今次紅地氈活動的粉絲區是免費開放,因此吸引了大批粉絲前來,樂園昨晚更開放粉絲提早入場,由於人數太多令活動場地不堪負責任,漫威今日凌晨發通告表示粉絲區能夠容納的空間已飽和,不能再進入區域內,並提議為安全可在舉行地點小鎮以外的安全地方收看直播。因而令影迷不滿在微博留言鬧爆主辦單位。據知之前官方曾在微博表示禁止粉絲舉行前一晚到場排隊,但之後留言被刪,令粉絲們難以捉摸。結果有大批粉絲漏夜到現場排隊。有粉絲原本昨晚亦湊熱鬧到樂園排隊,但眼見現場一早已「人山人海」而卻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