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新片題材敏感!廖子妤唔怕被標籤 __,

新片題材敏感,廖子妤都唔怕會被標籤嘅!女星廖子妤(Fish)與廖子妤、盧鎮業(小野)及導演趙崇基到城市大學出席《中英街1號》電影座談會,趙導演指自己在 ...


新片題材敏感,廖子妤都唔怕會被標籤嘅!


女星廖子妤(Fish)與廖子妤、盧鎮業(小野)及導演趙崇基到城市大學出席《中英街1號》電影座談會,趙導演指自己在城大任教,加上拍攝時預算大減,未能邀到大量演員演出,期間獲不少學生支援,特地到學校回饋學生。問主演的Fish是否收到片酬?她笑言:「有錢收嘅,友情價。」而小野自言是新人不會向錢看。

講到新片涉敏感題材可能影響上映情況,趙導演對情況感樂觀,兩位演員亦不擔心被標籤而影響演藝生涯。除了試映場外,早前在戲院預售兩場反應熱烈,一日內連頭排都賣光,Fish爆料指好友余香凝亦有參與「搶飛」,有一剎那覺得自己似黃子華,小野則指有不少演員亦搶不到飛,導演聞言指首映場會好好安排。

新片早前在大阪亞洲電影節獲「最優秀作品大賞」,稍後更將參與「烏甸尼斯遠東電影節」競賽單元,以及另外三個歐美地區影展。兩位演員開到口恨參展,Fish更笑言:「希望導演搵我我都好想周遊列國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