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劍擊花美男】胞弟崔浩然佳績創紀錄 __,浩然,黃浩然,

崔建邦的新歡Jessica原來來自劍擊運動世家,父親崔潤儀是香港劍擊隊領導,更有一對25歲的龍鳳胎弟妹崔浩然及崔穎妍,兩人亦是香港劍擊運動員。小三已學 ...


崔建邦的新歡Jessica原來來自劍擊運動世家,父親崔潤儀是香港劍擊隊領導,更有一對25歲的龍鳳胎弟妹崔浩然及崔穎妍,兩人亦是香港劍擊運動員。小三已學劍擊的崔浩然在劍擊運動成績優異,12年已參加倫敦奧運,是最年輕港隊代表;在14年的仁川亞運,更與隊友贏得男子花劍團體賽銅牌。於今年3月他在美國舉行的花劍大獎賽中更獲得銅牌,與隊友創出香港男子隊歷來於大獎賽的最佳成績。

崔浩然生得一臉俊俏,說得一口流利韓語,可算是劍擊界花美男,更不時在Ig貼一些韓式Oppa打扮相。他與前香港擊劍隊成員、韓團GOT7的王嘉爾也是朋友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