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桃花朵朵開】吳浩康背鍾舒漫媾女分手 __,浩康,鍾舒漫,吳浩康,

吳浩康【娛樂話當年】崔建邦外形不算出眾,不過憑口才了得,媾女冇難度,其實城中亦有不少男藝人桃花旺盛,縱是花心底,但追女得心應手。張建聲 搞四角戀張建聲 ...


吳浩康

【娛樂話當年】崔建邦外形不算出眾,不過憑口才了得,媾女冇難度,其實城中亦有不少男藝人桃花旺盛,縱是花心底,但追女得心應手。



張建聲 搞四角戀

張建聲與陳嘉莉(圖)拍拖期間被指搭上美容公司老闆J. Lee。月初與陳嘉莉分手時,被指與松岡李那撻着,更同時暗撻「籃球女神」方詠琳。



吳浩康 連媾六女

13年與鍾舒漫拍拖,可惜於16年,被發現一個月內連媾六個女仔而分手,17年初曾戀酒樓太子女李昭南(圖),但於今年年初已經分手。



周永恒 搞婚外情

周永恒在14年與趙頌茹離婚收場,更直認與劉依靜搞婚外情。在16年戀上34D爆乳𡃁模黃芊詠,其後女方指他已有內地新歡Britni(圖)。



鄧兆尊 享齊人福

家底厚的鄧兆尊工作量不多,不過身邊卻有三位紅顏知己,包括Carmen(右二)、車厘子(右一)及Claire(左),享盡齊人之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