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鬧爆大陸電影抄襲 王晶拖老婆行街睇戲降火 __,大陸,王晶,中國,

最近王晶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說出覺得港片有智慧財產權,大罵大陸網絡電影抄襲香港電影,是盜竊行為,更憤而離場。因為電影問題弄得自己生氣,對著老婆就不會生氣了 ...




最近王晶在香港國際影視展說出覺得港片有智慧財產權,大罵大陸網絡電影抄襲香港電影,是盜竊行為,更憤而離場。因為電影問題弄得自己生氣,對著老婆就不會生氣了吧?

這天王晶靜靜地拖著老婆逛街看電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忙,王晶看上去精神很差,還有很大的黑眼圈。生氣都是因為電影,王晶這些大導演就當然要親身入場支持電影,不過他這次看的就不是港產片而是西片。看完電影王晶就一直住頭耷耷,不斷回訊息,弄得老婆都扁咀了,有點無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