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零架子天后!Katy Perry簽名合照冧粉絲 __,Katy Perry,

KatyPerry真係好親民呀!美國天后KatyPerry昨晚首度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她在騷上表現親民,原來離開舞台一樣好Nice。完騷後 ...


Katy Perry真係好親民呀!


美國天后Katy Perry昨晚首度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她在騷上表現親民,原來離開舞台一樣好Nice。完騷後吃完消夜約凌晨12點,Katy乘七人車返回位於金鐘下榻酒店,現場有十數粉絲為再一睹Katy的風采,早已在酒店門外守候,為免混亂,現場保安更安排一眾粉絲排隊。

Katy落車後,主動走埋粉絲群逐一簽名兼影合照,有求必應,親切到爆!影完合照,Katy在保安護送下步入酒店上樓休息。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