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事隔五年開個唱】關楚耀吊Fans癮 收埋操肌唔露肉 __,關楚耀,

相信這個眼神迷倒不少萬千少女啦!關楚耀相隔5年再度開騷,準備了幾個月,他說自己很投入演出,上台唱第一首歌時很緊張,之後一眨眼就已經唱到最後的兩首歌,希 ...


相信這個眼神迷倒不少萬千少女關楚耀相隔5年再度開騷,準備了幾個月,他說自己很投入演出,上台唱第一首歌時很緊張,之後一眨眼就已經唱到最後的兩首歌,希 ...




相信這個眼神迷倒不少萬千少女關楚耀相隔5年再度開騷,準備了幾個月,他說自己很投入演出,上台唱第一首歌時很緊張,之後一眨眼就已經唱到最後的兩首歌,希望可以繼續開多點演唱會。

唱新歌《求生》,有feature的MastaMic做嘉賓 。因為找不到女嘉賓,他過找來自己的妹妹合唱,但問到妹妹有沒有想過出道他則回應:「沒有,我叫他不要做歌手,做kol好,興趣吧始終爸爸,我家裏全部人都喜歡音樂,她剛剛上台唱歌都很開心,想不到台下很多朋友都給予他很多掌聲。」

看他的Instagram經常在健身還以為他會脫衣服展示肌肉,褔利粉絲們,但整個演唱會都沒有展示,他則表示要賣個關下,留待下次有機會再騷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