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容祖兒:C1:容祖兒劉浩龍翻撻暗撐枱腳 __,祖兒,劉浩龍,浩龍,容祖兒,

前晚合體慶生斷正!「龍兒戀」自2012年公開認愛後,一度被外界視為「女尊男卑」關係而不被看好,但祖兒為愛情甘願放下身段,全情投入師兄的懷抱。好景不常, ...


前晚合體慶生斷正!


「龍兒戀」自2012年公開認愛後,一度被外界視為「女尊男卑」關係而不被看好,但祖兒為愛情甘願放下身段,全情投入師兄的懷抱。好景不常,早前有指祖兒為全力照顧病愈的媽咪,忍痛地於去年底決定跟師兄分手,其後有傳兩人藕斷絲連。今年4月師兄開騷時,獲祖兒儼如「女主人」般撐場,事後更在社交網撰文力撐對方,關係耐人尋味,並傳出兩人復合消息。祖兒日前生日,蔡卓妍、鄭希怡與謝霆鋒等一班好友出海為她開Party慶祝,當時師兄亦有現身;直到前晚,兩人被目擊撐枱腳,相信「龍兒」已正式翻撻!

摸酒杯底傾「蜜」偈

據現場食客爆料,祖兒與師兄於晚上8時許現身餐廳,獲安排坐在餐廳的暗角位置,開了一支酒兼邊食邊傾,期間見她不時甜甜笑。食至尾段,餐廳職員捧着點有蠟燭的甜品到他們的枱上,齊齊吹蠟燭,估計是師兄為祖兒補祝生日!雖然醉翁之意不在酒,但兩人所揀選的餐廳亦大有來頭,該意大利餐廳至今已連續六年奪得米芝蓮三星級,主打白松露、黑松露菜式,其肉眼牛排及小牛排亦是招牌菜,環境甚有浪漫情調,適合慶祝紀念日。

撐足兩個多小時,「龍兒」於晚上11時才離開,撐完枱腳的祖兒明顯嘴角含春!兩人原本並排而行,但當見到記者在場即刻意彈開,相隔兩個身位前後腳行,被撞破好事的祖兒亦「變臉」收起笑容,步出商場外並一同登上她的七人車離開。司機先送祖兒返香閨,然後再送師兄回貝沙灣寓所。

做定Gym食米芝蓮

另外,師兄前日上午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載健身照片,並留言:「一個鐘消耗500幾個卡路里,再跑5Km消耗400個卡路里,再加埋我冇食過早餐,我今日可以食好多嘢!」可見他當日明顯有備而來,準備與祖兒到米芝蓮餐廳食好嘢。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