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阿sir溝女?】「一哥」話零容忍 Yoyo:希望警方秉公辦理 __,

伍淑怡表示希望警方秉公辦理。軍裝警員街頭截查模特兒身份證,其後私下致電及WhatsApp女事主,提出做其男朋友要求(http://bit.ly/2Kf ...


伍淑怡表示希望警方秉公辦理。 伍淑怡表示希望警方秉公辦理。

軍裝警員街頭截查模特兒身份證,其後私下致電及WhatsApp女事主,提出做其男朋友要求(http://bit.ly/2KflGE7)。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表示會公平、公正、全面地調查事件,被「抄牌」的當事人伍淑怡YoYo說:「希望警方秉公辦理。」

伍淑怡指,昨日已向警察投訴課作初步投訴。「佢哋話我兩星期內會收到信,到時會有檔案編號,並約時間錄詳細口供。」對於盧偉聰表示對有關行為「零容忍」、「一定會公平公正全面調查」,伍淑怡說:「呢個係正統、正常的回應,希望...希望警方秉公辦理。」她又指,該名警員已經沒有再發信息給她,而她亦見不到對方Whatsapp的頭像。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