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港鐵九龍塘站附近供電故障  觀塘線列車服務受阻 __,港鐵,

有網民指「列車突然『死火』,冇冷氣要開窗」。(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截圖)港鐵觀塘線發生供電故障。晚上8時許,運輸署指,接獲港鐵公 ...


有網民指「列車突然『死火』,冇冷氣要開窗」。(Facebook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截圖)


港鐵觀塘線發生供電故障。晚上8時許,運輸署指,接獲港鐵公司通知,由於九龍塘站附近供電故障,觀塘線列車駛經九龍塘站附近路段時需要慢駛,觀塘線來往黃埔站及調景嶺站的行車時間需要額外的5至10分鐘。

而據讀者及網民指,早於7時許,觀塘線部份列車突然出現停電。據讀者黃小姐指,當時車廂駛近石硤尾站時,突然傳出「嘭」一聲,然後列車停駛,車廂冷氣關掉,一半燈熄掉,港鐵廣播指出現電力故障。期間,黃形容車廂內「好焗」,但乘客秩序依然良好,亦沒有聽聞有人出現不適,列車在約10分鐘才正常行駛。她批評港鐵「成日壞」,要求港鐵徹查事故。

網民亦紛紛在社交網站留言,有乘客稱列車在黃大仙站往調景嶺方向「突然『死火』,冇冷氣要開窗」,另有人指「九龍塘往樂富都停左(咗)冇電」。由於正值下班時間,大量乘客受到影響,網友大呻「焗暈」、「次次收工先搞啲咁既嘢」、「好彩走得快」。東網記者正向港鐵了解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