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神秘」私家車佐敦道違例右轉 累炒2的士4傷包括1空姐 __,佐敦,

的士避違例私家車互撼,2的哥及2女乘客受傷。(葉嘉文/馬竟峯攝/讀者蔡小姐提供)2的士避違例私家車互撼釀4傷。現場佐敦道與渡船街交界,今日(26日)凌 ...


的士避違例私家車互撼,2的哥及2女乘客受傷。(葉嘉文 / 馬竟峯攝 / 讀者蔡小姐提供)


2的士避違例私家車互撼釀4傷。現場佐敦道與渡船街交界,今日(26日)凌晨1時許,一輛的士於九龍站接載一名國泰空姐,沿佐敦道往加士居道方向,當駛至廣東道交界時,一輛私家車由佐敦道違例右轉出渡船街,的哥扭軚閃避時,撞及隨私家車後方駛至的另一輛載有一名女乘客的士,兩的士迎頭相撞,車頭嚴重損毀,疑違例右轉累炒兩的士的私家車則絕塵而去,多名途人及駕駛人士致電報警。

警方及消防接報趕到現場,2的士司機及車上2名女乘客均受傷,4人清醒乘救護車送院治理。其中一名受傷的哥向調查警員稱,事發時見一「神秘」私家車違例右轉故釀成意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