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姜文:超執着!彭于晏爆姜文做導演似患強迫症 __,彭于晏,姜文,

唔執着又點拍得出好電影。內地男星姜文早前執導的電影《邪不壓正》將於香港上映,姜文除了演技精湛外,其執導的電影亦相當出色,絕對係能演能導!在《邪》中,其 ...


唔執着又點拍得出好電影。


內地男星姜文早前執導的電影《邪不壓正》將於香港上映,姜文除了演技精湛外,其執導的電影亦相當出色,絕對係能演能導!在《邪》中,其細心執着,被演員彭于晏(Eddie)大爆猶如「強迫症」一樣,但姜女笑言:「享受在講究之中。」

戲中故事發生在1936年,其中一個鏡頭飾演「李天然」一角的Eddie在金門大橋上慢跑時,背後大橋仍在修建中,雖然只是一秒鐘的鏡頭,但姜文仍堅持做得很嚴格,服飾景物任何一個細節務求配合當時的年代!就算衣服口袋做得不對,姜文為追求滿分的執着,亦會要求全部衣物重做。至於演員方面姜文亦十分注重,除了親自教戲之外,還會對他們的演技有讚有彈,認真專業的態度令人敬重。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