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窮到要食野草維生】揭日本藝人悲慘經歷 __,

箇中辛酸不足為外人道。不少日本藝人年賺過千萬,住豪宅玩靚車,過着奢華生活。但其實他們未紅前,曾捱過窮吃過不少苦,箇中辛酸不足為外人道。貧窮偶像上原美優 ...


箇中辛酸不足為外人道。


不少日本藝人年賺過千萬,住豪宅玩靚車,過着奢華生活。但其實他們未紅前,曾捱過窮吃過不少苦,箇中辛酸不足為外人道。

貧窮偶像上原美優冇錢買底褲

2011年5月12日疑為情自殺、在東京家中上吊身亡的24歲日本女星上原美優,當年被封為「貧窮偶像」,因她曾推出自傳《10兄弟貧窮偶像藝人—我難道不可以嗎?》,自爆家貧生活坎坷,惹起不少人關注。

鹿兒島縣種子島出身的她,有10兄弟姊妹,她是家中的孻女。她在自傳透露,童年時因家貧經常捱餓,試過吃路邊野草,家人亦冇錢買內褲給她穿,她只好光着屁股返學。

高中時她為賺學費去做兼職,搞到經常曠課,最不幸是被不良少年侵犯,遭兩男強姦。18歲到東京加入藝能界,卻因欠人氣工作少,只好到酒吧當陪酒女賺生活費,但卻遇情困,死前兩年曾因精神問題自殺。

尾野真千子野草當飯食

36歲日本實力派女星尾野真千子,主演東野圭吾原著改編的電影《解憂雜貨店》,在戲中為了照顧養父養母,白天上班,晚上要到酒店工作。現實中,她其實一樣曾經窮困。

尾野真千子中三時主演河瀨直美執導、揚名國際的電影《萌之朱雀》,不過,這套電影未能為尾野改善窮困的生活。尾野出身自奈良貧窮農家,高中畢業後赴東京藝能界發展,但一直未能走紅。她24、5歲時,一個月得700港元人工,相當困苦,她試過冇錢開飯,將路邊的野草煮來吃。

熱愛演戲的她,覺得吃草吃苦不算甚麽一回事,反而試鏡後未能取得角色,才是令她痛苦不堪,她曾經因此想過自殺,幸好得到父母支持,捱過苦日子。

菅野美穗窮到維他命不足

40歲的日本女星菅野美穗,與日劇《半澤直樹》男星堺雅人結婚5年,育有一名兒子,目前更懷佗第二胎,將於今年底再做媽咪,不知幾幸福。

但原來菅野未成名前,家境貧窮。父親是普通打工仔,有哥哥及弟弟,一家5口住在廉租屋 ,母親照顧三兄妹之餘,亦要做兼職養家。由於家貧,菅野經常營養不良,她曾因維他命不足,弄得口角經常裂開流血,吃東西時會因傷口太痛,吃不下食物。

中居正廣窮到冇水沖涼

前日本天團SMAP成員中居正廣,童年時家境貧窮,一家5口住在細少的房間,為了慳錢,只可以給辛苦工作回家的父親用水沖涼,中居每星期只能沖涼兩次,平日就在學校用花灑沖涼。

吃飯也是經常吃白飯,他和哥哥用水撈飯是家常事。目前中居年賺7,000萬港元,衣食無憂,但因為童年時已習慣節衣縮食,所以每次吃飯不會食剩任何食物。他現在有時也會撈水吃飯,吃時難免感觸落哭。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