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港版Produce 101】《全民造星》參選者似阿舜 網民:搵江華做評審 __,阿舜,江華,黃宏舜,

港版Produce101全民造星播到第七集有不少參選者的表演頗突出。節目開播前他們的造型相當「騎呢」,但《壹》仔發現原來不只是造型,參選者本身都很「騎 ...




港版Produce 101 全民造星播到第七集有不少參選者的表演頗突出。節目開播前他們的造型相當「騎呢」,但《壹》仔發現原來不只是造型,參選者本身都很「騎呢」!就讓《壹》仔和大家數一下有甚麼「騎呢」參選者吧。

kyle跳舞似乎還可以,但他說自己會說唱,可以大家聽得明白他在用甚麼語言說唱嗎?再來是這位鄧喬說得自己能歌善舞,還說自己很帥氣,看看評審的反應就知這事實是甚麼,還有網民說他很像娃娃愛天下的阿舜,更建議找江華做評審。但江華就指自己沒有看過這個節目,要多點了解這個節目才會考慮。雖然參選者質素參差,但ViuTv公然嘲笑參賽者,不少網民都替參賽者感到不平

想看江華做評審就應該沒有可能,不過其實這個節目不是只有怪人,也有實力不錯的選手。像是這個Edward,自彈自唱,還會作曲,但就因為不帥氣,被評審打入冷宮。而說到最有奪冠機會的一定是這個嫩版陳家樂,又帥氣唱歌又好,評審們都很滿意。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