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洪欣老公張丹峰4大出軌疑點傳偷食經理人 __,張丹峰,張丹,洪欣,

一家三口<br>明明洪欣翹實張丹峰的手,但網民卻指畢瀅與張丹峰父女更襯、更似一家人。
洪欣老公張丹峰4大出軌疑點傳偷食經理人藝人洪欣與年輕9歲的內地男星丈夫張丹峰一直恩愛,惟近日爆出張丹峰背妻搭上靚女經理人畢瀅!洪欣日前於微博上載一家人 ...


洪欣老公張丹峰4大出軌疑點傳偷食經理人

藝人洪欣與年輕9歲的內地男星丈夫張丹峰一直恩愛,惟近日爆出張丹峰背妻搭上靚女經理人畢瀅!洪欣日前於微博上載一家人跟經理人的合照,網民發現畢瀅小鳥依人般站姿傾向張丹峰,隨即發掘過往二人的「親密」互動,並詳列四大「出軌疑點」,令這段「婚外情」甚囂塵上!

洪欣與張丹峰由拍拖到結婚,戀情都不被看好,一直背負「女尊男卑」的包袱。直至婚後,張丹峰對妻女及繼子同樣愛錫,好男人形象深入民心。上周二洪欣於微博分享親子遊主題公園的合照,當時畢瀅亦在場,大合照時其站姿傾斜向張丹峰,又拉住對方女兒張晞彤小手,網友即指他們更似一家三口,更聲稱感覺到二人關係不尋常,豈料這份「感覺」一呼百應,網民普遍認為事件隨時變成「王寶強婚變」翻版,勸洪欣小心,擔心畢瀅成為「女版宋喆(王寶強前經理人)」!

網民翻查畢瀅微博,找「出軌疑點」;第一,當中發現畢瀅及張丹峰的手錶疑似情侶款式,又指從多張大合照作對比,發覺二人經常穿同款服飾猶如「情侶裝」,其中一張合照更晒出疑似情侶戒!第二,畢瀅合照時經常巧合地站在張丹峰身邊,甚至試過一同拿着心心氣球。第三,網民又發現她曾上載一張「520」字樣單據,疑曖昧向張丹峰示愛「520(普通話諧音我愛你)」。第四,有指二人行為異常親密,張丹峰曾私下為她慶祝生日。基於以上疑點,網民推測他疑背洪欣偷食!

畢瀅認關係好惹誤會

消息一出,畢瀅隨即在微博寫下長文逐點反擊,她指除工作關係,張丹峰跟洪欣都當她是妹妹:「峰哥欣姐拿我當妹妹一樣,一起跨年,給我慶生,對此我充滿感激,造成的誤會因為我們相處時間太長,關係真的好,我和峰哥之間只有知遇之恩沒有愛慕之情。」她更向網友道歉,指自己雖然很憤怒,但因沒有好好解釋,所以才引起誤會。

為「520示愛」解畫

對於「情侶裝」的質疑,她指大部分都是張丹峰及洪欣所贈,至於所謂「情侶戒」,她說:「戒指我戴了好多年,峰哥的戒指是欣姐給他買的,品牌樣子完全不一樣。」至於情侶錶,她解釋錄影節目期間,會幫張丹峰保管手錶,而工作人員通常都會將保管物戴上身,因這樣才不容易弄掉或刮花。她又指一般合照時會讓藝人企中間,旁邊的人自然會往中間靠,而她亦疼錫對方女兒,才拖住囡囡的小手;心心氣球則只是場地派發!

至於「520」博文,她強調當日是跟張丹峰夫婦一同吃飯,結帳單據是520元人民幣,而當時張丹峰微博粉絲人數恰巧是520萬,所以自己才興起上載至微博。張丹峰則未有就事件回應,昨日亦只在微博上載他主演電視劇的宣傳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