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日本彈珠機大王突現身廉署 資深大狀清洪陪同 __,廉署,

岡田和生在資深大律師清洪等律師團隊陪同下,突然現身北角廉政公署總部。(任方攝)去年起與兒子爭奪公司管理權而鬧上法庭的日本「彈珠機大王」岡田和生(Kaz ...


岡田和生在資深大律師清洪等律師團隊陪同下,突然現身北角廉政公署總部。(任方攝)


去年起與兒子爭奪公司管理權而鬧上法庭的日本「彈珠機大王」岡田和生(Kazuo Okada),今午(30日)在資深大律師清洪等律師團隊陪同下,突然現身北角廉政公署總部。入夜後,記者只見律師團隊曾進出廉署,未有再見到岡田和生影蹤,而清洪則表示不方便作任何回應。

現年74歲的岡田和生,曾於今年5月入稟高院申請司法覆核,指控公司註冊處處長失職,拒絕根據最新董事任命更改註冊,將兒子委任的新董事停職,因此要求法院干預,撤銷處長決定。

另外,岡田和生早年曾跟史提芬永利合作,但後來被踢出董事局後又掀訴訟;至今年3月,永利澳門母公司永利度假村宣布與岡田和生持股的Universal Entertainment(UE)及其附屬Aruze USA達成和解協議,結束雙方長達6年的訴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