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高雲翔首現身】涉性侵保釋 與妻情侶裝赴澳警局報到 __,高雲翔,

高雲翔與妻子董璇出現在澳洲Chatswood警察局。 今日澳洲圖片
高雲翔與妻子董璇出現在澳洲Chatswood警察局。 今日澳洲圖片董璇發現被拍後十分緊張,不時望向記者。內地著名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案,6月29日, ...


董璇發現被拍後十分緊張,不時望向記者。 董璇發現被拍後十分緊張,不時望向記者。

內地著名男星高雲翔在澳洲涉性侵案,6月29日,成功獲保釋出獄。今日上午8點15分左右,高雲翔保釋後首次現身,和董璇夫妻倆步行出現在澳洲Chatswood警察局門口。兩人均身穿墨綠色羽絨外套,下身穿運動褲和運動鞋,分別頭戴黑色和白色鴨舌帽,董璇還戴了黑色口罩。看到記者後,董璇十分緊張,隨後一名疑似助手的男子匆匆趕來,阻攔記者採訪。

高雲翔獲保釋出獄後,他的行蹤成了不少網友關注的焦點。《今日澳洲》曾報道,高雲翔已於7月5日下午離開銀水監獄,記者今晨在Chatswood警局見到了前來報道的高雲翔。這是高雲翔自3月底因涉嫌性侵被捕以來,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於當地時間上午8點15分左右,高雲翔和董璇夫妻步行出現在Chatswood警察局門口,走進警局後,董璇摘掉了口罩,和高雲翔一起與接待警員用英語交談。按照保釋要求,高雲翔需要每日兩次前往Chatswood警局報到。

發現記者的鏡頭後,董璇顯得十分不安,頻頻向外探望。與妻子相比,高雲翔則顯得較為淡定,全程表情都十分坦然。8點25分左右,整個報到過程似乎已完成,高雲翔手拿一張紙,坐在接待處對面的座椅上,而董璇則不停撥打電話。隨後,一名女性警員走出警局,在查看了記者拍攝的照片後,她向記者確認:「按照澳洲法律,在公共場所拍攝照片是合法的,我不會要求你刪除照片」。

今日澳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