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錢慧儀鬧情緒馬清揚驚爆:冷戰咗四個月! __,

去年合體<br>對上一次夫妻檔現身,已是半年前了。
錢慧儀鬧情緒馬清揚驚爆:冷戰咗四個月!前港姐錢慧儀近日驚爆與結婚23年的豪門老公馬清揚感情亮起紅燈,被譽為社交界模範夫妻的他們,爆出已冷戰四個月,現兩 ...


錢慧儀鬧情緒馬清揚驚爆:冷戰咗四個月!

前港姐錢慧儀近日驚爆與結婚23年的豪門老公馬清揚感情亮起紅燈,被譽為社交界模範夫妻的他們,爆出已冷戰四個月,現兩人各自離港,身在英國出席二子中學畢業禮的馬清揚,越洋承認太太正在鬧情緒。

港姐出身的錢慧儀(Winnie),當年憑樣貌身材出眾加入娛樂圈,在影視界發展平平,但愛情路卻十分順暢,下嫁大生銀行後人馬清揚,開始豪門少奶奶之路。婚後她專心相夫教子,先後誕下兩子一女,她與馬清揚志趣相投,十分恩愛。她經營傢俬店需經常飛世界各地搜羅名師設計,丈夫都會陪伴在側四圍飛;而馬清揚本身為業餘賽車手,她亦常常隨他四處出賽,他們又會結伴出入Ball場,可謂秤不離砣。

馬清揚到英國參加二子中學畢業禮,老婆未有同行!
  • 馬清揚到英國參加二子中學畢業禮,老婆未有同行!

夫妻疏離各自「飛」

自三名子女先後出國留學,Winnie曾開心表示終於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當時還組閨蜜團到巴黎出席時裝周。2015年馬清揚擔任東華三院總理,她與子女全家到場撐,一家五口幸福亮相,至今還歷歷在目。可是最近夫妻關係疏離,開始各自行動,沒有一齊出席公開活動,最近一次「合體」就是去年底的除夕派對,當時兩人談笑甚歡,不覺有異樣。

美國休養 盡快康復

馬清揚現身在英國出席二子馬桂豪的中學畢業禮,網上流傳一張父子合照,他們身在校園草地,笑容滿面,桂豪長得跟馬清揚一樣高大,頭髮長長,不再是四眼仔,變身高大型男,卻奇怪不見錢慧儀,竟然缺席兒子畢業禮!問到太太為何沒有同行?馬清揚越洋回覆:「Winnie去美國探大仔(馬桂鋮)。(有傳你同太太感情有問題?)唔!我哋係冷靜緊……有啲問題,有啲情緒。(分開住?)仲係同一間屋。(冷戰咗幾耐?)四個月。(邊個有情緒?有冇睇醫生?)佢係有啲,希望佢喺美國休養及盡快康復,多謝你有心。」

據知,Winnie目前鬧情緒,雖然兩人冷戰中,但向來是「愛妻號」的馬清揚處處為太太着想,希望太太健健康康,不希望她受到任何傷害,同時也不想子女擔心,為家庭擔起保護網的角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