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變加大碼】任賢齊買過晒所有衫 暴肥100kg 冇人認得 __,任賢齊,

【變加大碼】任賢齊買過晒所有衫暴肥100kg冇人認得任賢齊最近為接拍台灣電影增肥,為真人胖來得投入,本來只有74KG的他,由年初開始狂食至今半年,肥到 ...


  • 【變加大碼】任賢齊買過晒所有衫 暴肥100kg 冇人認得


  • 任賢齊最近為接拍台灣電影增肥,為真人胖來得投入,本來只有74KG的他,由年初開始狂食至今半年,肥到100KG,腰圍40吋。日前到新加坡聖淘沙舉行個人演唱會,肥到似懷有身孕的小齊。

    開始放任狂食增肥近半年,小齊謂他現在才知道肥人真的是非常辛苦,容易累,大著肚子又讓他體會到女人懷胎十月真的不容易,一向過渡活躍症的他,本來是每天運動,為增肥也少了運動,所以常常覺得累,而且還因為吃宵夜搞到胃酸倒流。電影目前還未開拍,他已經肥到要買過晒所有衣服,小齊話「由本來著中碼,依家變了大碼,加大碼!來到新加場睇見自己張演唱會海報,張相係舊年影架, 我個樣同張相已經唔同曬,擔心唔知觀眾見到個任肥齊會不會叫回水?哈哈。」台上小齊就跟觀眾說,「哎也,大家是不是有點認不出我來?」觀眾大笑,他就說,「因為要拍電影,所以才變成肥佬了!大家今天玩開心點,下次等瘦了,記得再來看我!」

    是次演唱會,小齊叫了老友九孔任嘉賓,九孔台上扮周杰倫令觀眾笑到噴飯,九孔為了扮周董,特意來之前打電話給周董打招呼,周董也沒有反對,只是回了: 「哈哈哈。」而矣。由於九孔之前沒去過聖陶沙玩,所以小齊就襯工作之餘,帶老友去環球片場玩一圈,期間兩人不停影相留念,游客人頭湧湧的環球片場,竟然無人認出任賢齊,反而九孔就被游客叫停幾次影合照,小齊就樂得輕鬆笑言「今次為藝術犧牲認真大!因增肥已經被醫生驗出三高,高血壓,血糖還有脂肪肝!唯一好處就是大家開始認不得我了,進遊樂場玩也沒平日麻煩,只是孕婦不得玩過山車,我就唔玩啦,怕三高一陣心臟負荷不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