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排隊買劉德華演唱會門票被斬案 警拉黑底「拓海」 __,劉德華,

兩日前於柴灣青年廣場城市售票網,排隊購買劉德華演唱會門票的58歲姓鄭內地男子,與兩名操本地話男子爭執,更被其中一人用利刀襲擊,左手及左耳中刀受傷。東區 ...


兩日前於柴灣青年廣場城市售票網,排隊購買劉德華演唱會門票的58歲姓鄭內地男子,與兩名操本地話男子爭執,更被其中一人用利刀襲擊,左手及左耳中刀受傷。



東區反黑組接手調查,至今日凌晨約1時,在柴灣耀興道一單位拘捕一名26歲姓譚涉案男子。涉嫌串謀有意圖傷人,現正被扣查。



據知譚男為黑幫新義安小頭目,人稱「拓海」,有指他當晚曾到現場,向每名排隊人士提出:「我畀你排廿個位無問題,到時留幾個位畀我。」疑被斬內地男子拒絕惹禍。



相關新聞:

內地男排隊撲飛捱斬

劉德華:難尋完美方案

https://bit.ly/2wujUcC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涉案男子被捕。(謝志輝攝) 涉案男子被捕。(謝志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