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延禧攻略》:C1:《延禧》結局慶功傅恒搞喊瓔珞 __,《延禧》,延禧攻略,

137億點擊埋單!風靡兩岸三地觀眾的內地宮廷劇《延禧攻略》前晚大結局,創出內地累積點擊超過137億的佳績,大批網民洗版式討論淚崩位「魏瓔珞」吳謹言和「 ...


137億點擊埋單!


風靡兩岸三地觀眾的內地宮廷劇《延禧攻略》前晚大結局,創出內地累積點擊超過137億的佳績,大批網民洗版式討論淚崩位「魏瓔珞」吳謹言和「傅恒」許凱天人永隔。前晚兩人在慶功宴上重演愛的承諾一幕,入戲太深的吳謹言當場爆喊!至於力推佘詩曼演技超班的「乾隆」聶遠,直言全體演員一定願意拍續集!

《延》劇多位演員傾巢而出,佘詩曼、吳謹言、秦嵐及聶遠等前晚在北京出席慶功宴,並打情罵俏,連場放閃。「乾隆」聶遠來一招「左右逢源」,先後餵「富察皇后」秦嵐及「魏瓔珞」吳謹言食提子,秦嵐亦識做為吳謹言剝荔枝。而最後被打入冷宮、敗在「魏瓔珞」手上的「嫻妃」佘詩曼,對結局有感而發:「女人啊,還是愛自己重要。」吳謹言即笑說:「祝大家和魏瓔珞一樣,幹一行愛一行,笑到最後。」

王冠逸姜梓新合交杯

網民瘋狂洗版式討論的最強虐心位,是對「魏瓔珞」情深不二、默默守護的「傅恒」許凱最終病逝,死前未能再見紅顏一面,並託好兄弟「海蘭察」王冠逸向吳謹言轉達他的遺言:「這輩子我守着你,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你守着我?」這句對白旋即成為網絡熱搜。

慶功宴上,許凱及吳謹言即場重演這幕,他還在對白上加了這句:「下部戲你守我!」令吳謹言非常激動,只說:「好……」然後忍不住爆喊,兩人抱作一團,場面感動。事後她接受訪問時說:「這個劇情是感動,剛剛一聽就陷到劇情裏面。劇中我給他的答案是:『好,我答應你。』如果是我,我會說:『不要,我希望他保護我一生!』」語畢,她又忍不住嗚咽。另一對催淚情侶「海蘭察」王冠逸及「明玉」姜梓新最後變為生死戀,在慶功宴上終於圓滿這個遺憾,在眾人見證下舉行「婚禮」並合交杯。

聶遠爆全員恨拍續集

劇終人未散,全體演員不約而同表示未演夠,吳謹言說:「演完最後一場戲,沒有遺憾,意猶未盡。如有機會再選,想演『富察皇后』,因是我嚮往的一種女人,太完美了,但需要經歷才可駕馭角色。」對於會否拍續集,聶遠說:「目前還未有具體的官方消息,大家只是在聊天的過程中說到了有很多種可能,看怎麼能把故事做得更好。如果第二部找我們,我相信原班人馬毫不猶豫繼續出演。」

對於佘詩曼和吳謹言的演技,聶遠首選佘詩曼,讚她無論眼神、肢體及情緒都完全融合角色:「細微的控制、老到的經驗,佘詩曼做得特別好。」他覺得吳謹言只是欠缺經驗,認為演撒嬌戲要更多嬌嗲,又笑她戲外如小男生,缺乏女人味。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