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恐怖虐兒】同老公反面遷怒12歲繼女 惡毒後母拖鞋打頭掌嘴 __,恐怖虐兒,虐殺女童,

後母用拖鞋狂打12歲繼女。
(新增:內容)貴州銅仁印江自治縣,日前發生令人髮指的虐兒事件。當地一名再婚女子與現任丈夫發生口角後,竟遷怒12歲繼女,不但在家中對她拳打腳踢,還撿起繼 ...


(新增:內容)貴州銅仁印江自治縣,日前發生令人髮指的虐兒事件。當地一名再婚女子與現任丈夫發生口角後,竟遷怒12歲繼女,不但在家中對她拳打腳踢,還撿起繼女甩掉的拖鞋,連續抽打她的頭及臉等身體部位,過程長達8分鐘。其繼女發出撕心裂肺的哭喊聲,驚動鄰居,有人拍下整個過程傳到網上,引起公安當局注意。



事發於本月22日晚上10時30許,據拍下事發經過的網友小江表示,當晚他到親戚家玩耍,突然聽到對面一戶人家傳來打罵孩子的聲響,小江走到窗前一看,發現一名約40歲左右的女子對一名十多歲的女孩拳打腳踢,女孩被打倒在地後,這名女子還時不時伸出腳,狠狠地踩在孩子的手和腳上。



被打得哭起來的女孩,幾次求饒並說「我錯了」,但該名女子依舊不依不饒,甚至撿起女孩甩掉的拖鞋連續十幾下抽在她的頭部、臉部等身體部位上。小江隨後將短片放上網,隨即引起網民及當地公安機關的高度重視,並對當事人進行調查。



至昨日下午,印江縣纏溪鎮政府經過調查後通報事件指,涉事的36歲女子姓余,居於纏溪鎮,事發當晚在家門前毆打12歲的繼女代XX。至於余女「虐兒」原因,是因當天與丈夫發生口角,卻遷怒於繼女,對她施暴,導致其身上多處軟組織挫傷,左手手臂多處留有抓痕,以及手背紅腫。



據悉,當局已對余女作出警誡,並責令她停止家暴。而被虐打的女孩代XX,已被帶往縣人民醫院作進一步檢查。印江縣纏溪鎮婦聯工作人員指,余女屬再婚,並與現任丈夫生下一名孩子,他們已派人上門作輔導。而當地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處理結果將適時向外公佈。



網民對這宗後母虐女事件有不少評價,「這後媽太可惡了,能判刑嗎?都有監控證據了,虐待兒童罪成立吧!沒用的男人,枉為人父」、「你嫌棄他的孩子,你就不應和他結婚」、「從童年開始,有陰影了,不敢反抗」、「對這惡毒的女人應該判刑」。



《貴州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