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博士爸爸】家世顯赫 全部學霸 __,

畢業於美國麻省威廉士學院的王力宏,之後到著名音樂學院深造取得碩士學位,在16年時更在半年內獲兩家母校頒授博士學位,太太李靚蕾亦同樣高學歷,曾是哥倫比亞 ...


畢業於美國麻省威廉士學院的王力宏,之後到著名音樂學院深造取得碩士學位,在16年時更在半年內獲兩家母校頒授博士學位,太太李靚蕾亦同樣高學歷,曾是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其實王力宏系出名門,父親王大中畢業於台灣大學醫學系,母親李明珠則是台灣政治大學畢業生。哥哥是耶魯大學學士、芝加哥大學博士,兄嫂亦是芝加哥大學碩士畢業;弟弟與弟婦則同於麻省理工畢業。

另外,王力宏嫲嫲許留芬畢業於清華大學經濟系,著有《會計學原理》等書籍,更是民國時期少將許鳳藻的長女;而許鳳藻的七兒子,即王力宏七舅公許倬雲是著名歷史學家,曾於多家著名大學執教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