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出道僅23天】吳宗憲道歉 替兒子宣佈退出娛圈 __,吳宗憲,

吳宗憲與兒子出面道歉。
吳宗憲與兒子出面道歉。吳宗憲與兒子出面道歉。(新增:影片)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19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剛出道23天,昨在私人IG限時動態上發恐嚇文,引 ...


吳宗憲與兒子出面道歉。 吳宗憲與兒子出面道歉。

(新增:影片)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19歲兒子吳睿軒(鹿希派)剛出道23天,昨在私人IG限時動態上發恐嚇文,引發軒然大波,言論恐已觸犯《刑法》恐嚇公眾罪,可能面臨兩年以下有期徒刑,吳睿軒昨晚已前往市刑大接受訊問。今父子倆下午2點一起出席三立《綜藝大熱門》同台記者會。吳宗憲面色凝重在媒體面前教訓兒子,並替兒宣布離開演藝圈,「藝能界不需要你這樣的人。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你算倒楣,因為你爸爸就是吳宗憲。然後看你以後要去澳洲、歐洲哪裡,爸爸就送你到這裡。」

吳宗憲臉色凝重一人先出場說「非常抱歉,很難得有機會不知道該怎麼說」,吳宗憲昨晚對兒子說:「要當個男人,生日過了就20歲,已經不算是小孩,我不想要為他說些甚麼,人生不是活到19歲而已,後面日子還很多,要學會應對這些。董事長最大的罪過,就是不賺錢。諧星最大的罪過就是不好笑,兒子,你真的不好笑。講那個五四三講幹話,你要夠X啊,人家還會覺得你是個咖,你恐怖分子嗎?還是甚麼東西?」

憲哥請兒子出場,他兒子鹿希派解釋事情經過,並道歉「當時心態純屬好玩,表示放炸彈是軍中同袍的玩笑話,結果被截圖,當時女友是看完病心情放鬆狀態下才寫的,並不是憤怒狀態」。

鹿希派跟大眾道歉,也向總是為他擋在前面的爸爸和姐姐道歉,「開了幼稚且不好笑的玩笑。我非常愧疚,整個晚上睡不著覺。我很愚蠢、白癡,以後我都會非常謹慎。做了荒謬的行為,我完全配合警方後續的懲罰,我敢做敢當。做了白癡事情就要承擔,這是我的家教。」懊悔把發片搞砸。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