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759阿信屋老闆林偉駿逝世 逾二千網民留言悼念 __,759,林偉駿,阿信屋,阿信,

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
【新增資料】CEC國際控股(759)發公告表示,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昨日於在養和醫院逝世,享年59歲(去年8月CEC年報披露,林偉駿當時58 ...


【新增資料】

CEC國際控股(759)發公告表示,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昨日於在養和醫院逝世,享年59歲(去年8月CEC年報披露,林偉駿當時58歲)。公司董事會將盡力按已故主席訂立的策略繼續經營集團之業務。將重組其架構,並適時刊發進一步公告。公告未有透露其逝世原因。

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逝世,759 facebook專頁在晚上8時左右,以「懷念主席」公佈林的死訊,帖文不足一小時已有逾千名網民留言悼念,凌晨時間更有逾2,400網民留言。有網友直指,「其實多得佢,我哋先知道啲超級市場食水咁深!係佢率先引入水貨零食,對於香港零食界作出巨大貢獻!永遠懷念。」(詳見https://bit.ly/2MmrJfw)

林偉駿一直有在社交媒體facebook分享資訊,當中不少與商業經營有關,例如是年輕人創業或營商心得的新聞,最後一次則在8月16日的晚上,他分享傳統老店結業的新聞,而該帖文下面現已留有不少懷念他的留言。

港視主席王維基得悉林偉駿離世的消息,表示覺得很突然和惋惜。電子錢包TNG創辦人江慶恩直言林偉駿為「好好先生」,「如果唔係林老闆當初支持,就冇今日嘅TNG,佢係我第一個partner,當時咁細間公司,佢肯支持係唔容易。」(詳見https://bit.ly/2OQjMMl)

林偉駿昨日於養和醫院逝世,事出突然。本報記者於晚上約8時聯絡到759阿信屋發言人。發言人指公司上下對主席逝世的消息均感到非常突然,事前未有聽聞主席身體有特別不適。據了解,公司現正進行內部會議。發言人指,「林老闆昨午12點入院,下午三點半就離開了。」(詳見https://bit.ly/2BqX7nO)

《蘋果》記者今年6月1日下午曾於養和醫院內分泌及糖尿病中心碰見林偉駿,當時他身穿便服,站在接待處前等候。養和醫院網站資料顯示,該中心專為糖尿及內分泌疾病患者提供一站式治療及護理服務,駐場醫護包括糖尿病專科醫生,還有糖尿病專科護士和足病診療師等。

《蘋果》曾於6月底訪問林偉駿,林偉駿當時直言看到公司樓下(觀塘巧明街)的珍珠奶茶舖,似是看到阿信屋的影子。以為敢博就會成功,但原來世界不屬於你,「做咗幾廿年人都碰到一面灰,要引以為戒」。(詳見https://bit.ly/2L5Ufwg)



記者:邱曉欣

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 CEC國際控股(759)發公告表示,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昨日於在養和醫院逝世。 CEC國際控股(759)發公告表示,759阿信屋創辦人兼主席林偉駿昨日於在養和醫院逝世。
759 FB專頁於三小時內,有逾二千網民留言悼念林偉駿。

759 FB專頁於三小時內,有逾二千網民留言悼念林偉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