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亞運會:【不停Loop】武術2牌!大學美少女太極掛銀 __,太極,

莫宛螢不敵東道主,未能奪得金牌。(袁志浩攝)雅加達亞運會正式比賽第二日!東網記者Iris及魚翅已在現場候命,將港隊及賽事最新消息第一時間送上,大家記得 ...


莫宛螢不敵東道主,未能奪得金牌。(袁志浩攝)


雅加達亞運會正式比賽第二日!東網記者Iris及魚翅已在現場候命,將港隊及賽事最新消息第一時間送上,大家記得同我哋不停Loop!

【11:50】袁家鎣再添一銅

武術隊攞牌停不了!繼莫宛螢之後,另一女將袁家鎣在南拳南刀全能項目,僅負於中國及

烏茲別克,獲得一面銅牌。

【11:15】武術第1牌

初戰亞運的美少女莫宛螢參加太極拳太極劍全能項目,先於太極拳獲9.71分暫列第2,僅以0.04分落後排第一的東道主印尼選手郭利娟。今日的太極劍項目,印尼選手獲總統佐科維多多現身撐場,「加持」下她再次做出9.75高分,相反莫宛螢被安排於郭利娟後出場,飽受主場觀眾壓力,雖仍有穩定發揮,最終獲得9.71分,總成績19.42分,以0.08分僅負,為香港隊摘下銀牌。

【10:00】

香港的莫宛螢周日在太極拳項目僅排於東道主印尼之後,暫列第二,今天在太極劍項目項第五個登場,獲得19.42分。

今日港隊兵分多路,在游泳、划艇、馬術、羽毛球、劍擊、足球、籃球、網球、沙排及武術等出戰,全力衝擊獎牌。其中武術的莫宛螢在太極全能首項賽事暫列第二,力爭衝擊金牌。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