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準備好演唱會騷肌?】孫耀威拍新MV 女主角陳雅麗大讚:好大隻 __,孫耀威,

孫耀威上年結婚出了《It’smyday》大晒幸福,相隔一年他終於再推出自己作曲的派台歌《最後最後》,不過這次歌曲要表達的內容比較沈重。他指希望聽眾能透 ...




孫耀威上年結婚出了《It’s my day》大晒幸福,相隔一年他終於再推出自己作曲的派台歌《最後最後》,不過這次歌曲要表達的內容比較沈重。他指希望聽眾能透過歌曲,想一想當人生去到最後階段的時候,如果只剩下60秒,會有甚麼想做。大家應該把人生真正重要的東西,放在你的優先次序中,關愛身邊愛的人。不要像歌中帶著遺憾離開。而今次MV都拍得比較傷感,Eric說自己和女主角陳雅麗都感動流淚。

今次是Eric第一次與女主角陳雅麗合作,他大讚對方專業。陳雅麗曾經在大陸打拼6年,又與一班巨星拍過《西遊記 女兒國》,一定相當專業。而她都大讚Eric是一個很好的前輩,而且相當健碩。除了陳雅麗大讚Eric健碩,Eric自己亦都透露最近為演唱會積極健身、亦為表演有特別訓練。相信Fans們可以期待接下來的演唱會,等著Eric大騷肌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