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泰●詭秘】養鬼仔流入台易請難送! 失戀女餵血慘死收場 __,

泰國古曼流入台灣,愈來愈多台人供養。
泰國信仰中的「養古曼」,是僧人用經文的力量,將無人祭拜且早夭的嬰靈放入玩偶或塑像中,男孩叫古曼童,女孩叫古曼麗。泰人相信,古曼有些許法力,只要每天餵牛 ...


泰國信仰中的「養古曼」,是僧人用經文的力量,將無人祭拜且早夭的嬰靈放入玩偶或塑像中,男孩叫古曼童,女孩叫古曼麗。泰人相信,古曼有些許法力,只要每天餵牛奶、汽水、開水,祂們就會保佑供養者平安並增加財運。這與台灣民俗中「養鬼仔」極為類似,隨着泰國信仰流入台灣,越來越多台灣人為求財或姻緣而供奉古曼。

繼續睇:【泰●詭秘】佛牌神秘力量 「懶豬牌」、「乖乖牌」功效係咩? https://bit.ly/2B7J8TG

「其實他們就是小孩子,一點也不可怕。」台灣女孩千千就供奉了兩尊古曼,每天陪玩、吃點心,彷彿對着空氣說話。一般人可能會覺得她與古曼的這種相處模式,有點瘋狂。千千說,平時不會有靈異現象,不過有一次,她睡醒後發現家中玄關離奇地出現了沙子,起初她以為是壁癌,後來看到其中一尊純白古曼,沾上了黃色的泥土,她便跑去請示神明,獲覆竟是「小朋友跑出去玩,回家之後知道要把身體弄乾淨,才會在進屋前把沙抖掉。」

隨着農曆七月來臨,傳統認為是鬼門關大門的日子,千千說:「鬼門開的時候,就能明顯感受到祂們很開心,也許是很熱鬧吧。」

然而,看似無害的古曼,若被心術不正的人利用,就可能造成嚴重反噬。有台灣女生講起朋友的嚇人經歷,指平時供養古曼,都是擺放零食、飲料,但她朋友因與男友分手,太想求復合,竟開始用自己的血,甚至煙酒來供養祂們,結果事件愈來愈糟糕。她最後接到那位朋友的消息,就是她已經跳樓身亡。

台灣民俗專家提醒,一樣米養百樣人,小孩靈體當然也是,若遇到脾氣凶的,就像是跟黑社會打交道般,此時就真的是請神容易送神難。真若有所求,還是向「神」請才是正道。

台灣《蘋果日報》

泰國古曼流入台灣,愈來愈多台人供養。 供養古曼除了餵食外,還要陪玩。 供養古曼除了餵食外,還要陪玩。
千千說:「其實他們就是小孩子,一點也不可怕。」

千千說:「其實他們就是小孩子,一點也不可怕。」
一般供養古曼,都會放置汽水、糖果。

一般供養古曼,都會放置汽水、糖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