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金牛座最幸運 獅子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金牛座最幸運獅子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金牛座4/20-5/20金幣皇后工作狀況非常穩定,節節上升,當你用心經營,便會有相同的回 ...


  • 【彩虹塔星座運程】金牛座最幸運 獅子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金牛座 4/20 - 5/20

    金幣皇后 工作狀況非常穩定,節節上升,當你用心經營,便會有相同的回報,是時候發揮自己的才能,同時又能樂在其中。愛情上容易不相信兩成,不過也好要等對方先主動比較容易成功,如果由你主動追求可能攪和事情的節奏。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白色恤衫

    幸運日:20號

    第二名

    巨蟹座 6/21 - 7/22

    死神 工作上有極大的轉變,這個時候需要好好選擇該如何收尾或結束,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也沒法解決,反而轉過角度找另一方法解決更為實際。愛情上單身的你感覺還是單身比拍拖好,雖然認識到不錯的新朋友,但是感覺還是沒有以前那麼強烈,還是看清楚再作決定吧!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紅色玫瑰

    幸運日:20號

    第三名

    雙子座 5/21 - 6/20

    聖杯七 工作上你覺得自己工作非常成功,但那只是幻影的揀擇,你需要確認目標,不要被表面欺騙,才能成就更大的目標,愛情上當中有很多部份都是你自己想像出來的,實際上並不是那麼一回事,你發現你和伴侶之間其實有很多隱藏問題,是時候逐一擊破,關係才能更穩定發展。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滿天星

    幸運日:19號

    第四名

    天秤座 9/23 - 10/22

    權杖騎士 工作上很多新的挑戰,這時候中你的表現自己的好機會,勇敢面對上司提出的困難,你會發現其實一切都在你掌握之中。 拉時常遇到一些某些挑戰,也有可能是因為最少利多的狀態,如果想要保有這段感情,便要更主動付出。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19號

    第五名

    天蠍座10/23 - 11/21

    惡魔 工作上容易被利欲熏心,忽略了道德界線,短期內會有一些利益,但還是要注意長期發展帶來的不利的影響。愛情上會有一些肉體引誘,錯綜複雜的感情糾紛,也令你的感情經歷各種不同的考驗。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18號

    第六名

    水瓶座 1/20 - 2/18

    聖杯十 工作上你很喜歡現在的工作,但卻不太被家人或身邊的人所理解和接受,你希望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但常常會影響到工作情緒。愛情上這段感情看起來很和諧,但內心卻有很多衝突,即使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保持平靜,也沒法平靜相處。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百合花

    幸運日:18號

    第七名

    處女座 8/23 - 9/22

    戀人 工作上基本是一個單純順利的工作,本身並不困難,也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只要小心看似有線的同事,小心八卦是非影響你的工作表現。愛情上這段關係有很強的吸引力,但是個性上還需要磨合,不論任何理由或是阻礙,都很難把這段關係給拆散。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黃色水晶

    幸運日:19號

    第八名

    雙魚座 2/19 - 3/20

    高塔 工作上突如其來的意外,讓你莫名其妙地被處罰,首先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如果自己都覺得不可能做到,那麼怎會有可能解決呢?愛情上這段關係已經沒法繼續下去了,即是有再怎麼努力也沒法把關係改善,應多參考別人意見看看該如何繼續落去。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蠍座

    幸運物:白水晶

    幸運日:19號

    第九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權杖八 工作當中發生嚴重吵架,大家的意見不合已經抵銷了彼此的堅持,與同事之間很難再和好如初,應想辦法先把工作解決,私人問題應放在旁邊。愛情上這段關係充滿了爭吵和不合,雙方不夠務實地看感情的未來動向,應想清楚如何和伴侶相處,才能再繼續下去。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20號

    第十名

    山羊座 12/22 - 1/19

    聖杯四 工作狀況10分順利,再搵定當中持續發展,人事關係也相當不錯和大家相處也很愉快,可惜大家只是為了利益關係,不會認真相交。愛情上和伴侶的關係也算穩定,對方信任是你們最大的武器,他人沒有辦法介入你們之間。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20號

    第十一名

    白羊座 3/21-4/19

    聖杯八 工作上費力而且不穩定,但是你還是覺得相當愉快,因此有時會想離開,但是有因同事或環境令你願意留低在矛盾當中。愛情上這段關係已經走到了重要的轉捩點,必須要作出一些改變才能位置下去,這方面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才可以,可惜你和對方的標準截然不同。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蝴蝶圖案

    幸運日:20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獅子座 7/23 - 8/22

    審判 現在遇到一個重要的判斷,決定會有極大的影響,所以一定要保持頭腦清楚,千萬不要因為時間壓力而隨便決定,因為上司的主觀性很強,你也需要花盡心思讓他了解你的進度。愛情上這段關係當中並沒有很強的性吸引力,性生活也不會成為兩個人關係的重要因素,反而精神上的吸引力比較強。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藍色的衣服

    幸運日:20號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