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盧凱彤結他伴上路 遺孀小余捧遺照 __,盧凱彤,

■Ellen的火化儀式過後,(左起)黃耀明、何韻詩助手Doolly、捧着遺照的余靜萍、林二汶及何韻詩等步出禮堂向在場記者致意。
■Ellen的火化儀式過後,(左起)黃耀明、何韻詩助手Doolly、捧着遺照的余靜萍、林二汶及何韻詩等步出禮堂向在場記者致意。盧凱彤(Ellen)上周 ...


盧凱彤(Ellen)上周日離世,終年32歲。昨日其家人在3號風球下為Ellen出殯,由黃耀明及何韻詩等為她扶靈。靈車隨後駛往火葬場,遺孀余靜萍捧着亡妻遺照神情哀傷,Ellen的白色棺木上亦放有一支結他伴她上路。林二汶在儀式過後,在Ig留言囑咐Ellen:「放心去忙着放假,我會忙着活好。」並着Ellen在她收工時要接她,到時候再聯絡。

盧凱彤上周日離世,前晚於香港殯儀館設靈,昨日舉行出殯儀式,雖然昨早掛上三號風球,但儀式舉行時幸好沒有下雨。Ellen父母、胞兄、遺孀余靜萍及生前一眾好友,包括林二汶、何韻詩、黃耀明、岑寧兒、林嘉欣、容祖兒、吳雨霏、謝安琪及周國賢等都有出席送別。

大殮儀式於昨早10時舉行,整個儀式約一小時,由Ellen八位好友包括明哥、阿詩、人山人海的蔡德才、前經理人吳瑋琦、鼓手黃偉勳等負責扶靈。明哥與阿詩站在最前,眾人神情肅穆,一臉哀傷扶着靈柩,步出靈堂。Ellen父母白頭人送黑頭人,見者心酸。周國賢、梁栢堅、Kevin Boy亦眼泛淚光,容祖兒則戴黑超遮掩,謝安琪、吳雨霏和丈夫神情哀傷。

大殮儀式後,滿佈白色蘭花的靈車駛離殯儀館前往歌連臣角火葬場,余靜萍捧着亡妻遺照坐在靈車內,Ellen兩位摯友林二汶及阿詩助手則坐在兩旁。靈車駛離殯儀館時,場面一度引起混亂,需由便衣警察和軍裝警員開路,附近的天橋上亦有約30位歌迷遙望靈車。



■何韻詩(前左)及黃耀明(前右)為Ellen扶靈,陪她走最後一段路。 ■何韻詩(前左)及黃耀明(前右)為Ellen扶靈,陪她走最後一段路。
■Ellen的棺木為純白色,上面再放上鮮花及一支白色的結他。

■Ellen的棺木為純白色,上面再放上鮮花及一支白色的結他。
■熱愛音樂的Ellen15歲入行,可惜她上周日離世,彈結他的身影亦變成追憶。

■熱愛音樂的Ellen15歲入行,可惜她上周日離世,彈結他的身影亦變成追憶。

好友幫忙照顧親人

靈車約11時30分到達火葬場,乘坐七人車先抵達的阿詩預先打點,林嘉欣亦在門外等侍棺木到達,Ellen的白色棺木除放上有一束鮮花外,亦放有一支結他,用她最愛的音樂伴她上路。余靜萍捧着亡妻遺照低頭步入火葬場,消瘦的她面容憔悴,她去洗手間時,二汶和阿詩助手亦陪伴左右照顧。阿詩一直陪伴在盧凱彤父母身旁,林嘉欣則負責照顧余靜萍雙親,扶着兩老進入禮堂。明哥在親友到達前,亦都落手落腳在場打點。火化儀式約12時15分完成,親友陸續離開禮堂,余靜萍最後才步出,只見她全程低頭,由二汶和阿詩助手左右陪着,還有明哥及阿詩緊隨,臨離開前五人跟記者鞠躬致意,之後便起程去解穢酒。



■Ellen父母(右一、二)送別愛女。

■Ellen父母(右一、二)送別愛女。
■林嘉欣(右)全程照顧小余父母。

■林嘉欣(右)全程照顧小余父母。
■何韻詩父母昨早到殯儀館送別Ellen。

■何韻詩父母昨早到殯儀館送別Ellen。

「放心去忙着放假」

為Ellen打點整個喪禮的拍檔林二汶,在儀式告一段落後,昨日傍晚再在社交平台留言︰「將你送往這個地方,你會忙着空閒,忙着享受日出日落的溫暖,忙着點算你帶走的和付出的愛,忙着在天和地之間感受最細膩和最壯大的美麗。謝謝你用一生給我這麼美麗的一課,我會將我所學習的,放進音樂,這個就是at17、盧凱彤、林二汶永遠的精神。你往生的世界,電波接收訊號很強,這些post,你應該都load得到。放心去忙着放假,我會忙着活好。未知何時收工,收工你嚟接我啦,到時電聯。」相約摯友Ellen天上再見。

採訪:曹家誠、黃曉妍

攝影:沈健程、林賓尼、廖達燊



■劉天蘭昨日一早到靈堂。

■劉天蘭昨日一早到靈堂。
■岑寧兒與Ellen相識多年,曾多次合作。

■岑寧兒與Ellen相識多年,曾多次合作。
■謝安琪全身素黑抵達殯儀館。

■謝安琪全身素黑抵達殯儀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