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4手天王】劉德華秘密練兵 踩入演奏廚藝運動界完成創舉 __,劉德華,

天王劉德華最近接拍全新一輯平面及電視廣告。人人都知劉華勤奮如有四隻手,為突顯天王的勤勉和與眾不同,廣告就講述他擁有四隻手,而他就憑此四手完成很多創舉, ...




天王劉德華最近接拍全新一輯平面及電視廣告。

人人都知劉華勤奮如有四隻手,為突顯天王的勤勉和與眾不同,廣告就講述他擁有四隻手,而他就憑此四手完成很多創舉,包括鋼琴和小提琴同時演奏、煮飯切菜同時進行、四手舉重打破世界紀錄等等。難怪劉華也笑言:「為了這個廣告,我真的是把十八般武藝全都搬了出來,好像拉小提琴,其實我一點也不懂,希望今次在廣告中的『首次表演』能為觀眾帶來一個驚喜。」

另外,出名愛錫粉絲的劉天王更笑言:「若真的擁有四隻手,我最希望能舉辦握手會,因為常常有很多粉絲排隊也排不到,有四隻手就能跟多一點粉絲近距離接觸。」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