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5日 星期三

曾為黑痣糾結不安 楊丞琳:放過自己係最好嘅禮物 __,楊丞琳,

■出道多年的楊丞琳看回當年的照片時,大叫要「燒掉」。台灣《蘋果日報》
■出道多年的楊丞琳看回當年的照片時,大叫要「燒掉」。台灣《蘋果日報》現年34歲的台灣金鐘獎視后楊丞琳,早前一人分飾兩角,以本人及台灣《蘋果日報》娛樂版 ...


現年34歲的台灣金鐘獎視后楊丞琳,早前一人分飾兩角,以本人及台灣《蘋果日報》娛樂版記者身份,以自問自答方式,設身處地體會記者與被訪者的感受。除了大談入行18年的轉變和感受外,更大方談及與男友李浩榮的3年情。

撰文:李森

台灣女星楊丞琳18年前出道時有「可愛教主」之稱,不經不覺,今年她已經34歲,在娛圈浸淫多年早已神功護體,練成百毒不侵,在訪問前她反問記者:「你們是不是常覺得藝人很難搞?」



■當年楊丞琳以「4 IN LOVE」成員身份出道。資料圖片 ■當年楊丞琳以「4 IN LOVE」成員身份出道。資料圖片
■楊丞琳早前客串飾演台灣《蘋果日報》記者,得出的結論是「編輯比記者更恐怖」。台灣《蘋果日報》

■楊丞琳早前客串飾演台灣《蘋果日報》記者,得出的結論是「編輯比記者更恐怖」。台灣《蘋果日報》

右頰黑痣成賣點

出道時楊丞琳右頰上的黑痣,曾經令她試鏡屢戰屢敗,不過同時亦為她建立「防彈」機制,如今那顆「痣」反成了她的註冊商標,甚至是顯眼的賣點,她表示放過自己是時間給的禮物:「別人好,不代表自己不好。只要盡了全力,就不在意得失。」

提到當年出道經歷,遭遇過訪問者突然告白,令楊丞琳不敢四目交投。當見到自己21歲時嘟嘴照片時,如今的楊丞琳解釋是「當年很流行嘟嘴。」不過,楊丞琳這名已屬輕熟女的可愛教主,仍然保留俏皮的一面,當見到自己十幾年前出道時報紙上的照片,卻即時打倒自己,半開玩笑地表示:「麻煩都幫我燒掉。」

楊丞琳跟李榮浩交往3年感情穩定,兩人在事業上相互扶持,她跟李榮浩交往後,轉變最大是工作上,明確知道想要甚麼。多年來她偶像光環太耀眼,讓人忽略她在唱歌上所下的苦功,但李榮浩在音樂上協助她,她直言:「他是我克服唱歌心魔最大的角色。」



拍真人騷狂練舞

楊丞琳稍後會到成都、北京等地演出,她表示:「出道18年內地巡演只有到上海,現在要跑不同城市,月底北京也是第一次,很期待,但也很痛苦,因為我很愛吃,上次成都場覺得衣服變緊,所以這次要開始節食。」除了巡演,她同時接下《舞林大會》真人騷,她說:「每集簽約工作時長是48小時,從進飯店就開始,每一步都被拍,錄影幾次下來,都只睡4個小時,體力是很大考驗,練舞11小時也超出我練舞的負荷。」後日就是中國傳統的七夕情人節,當天她在上海錄真入騷,問到情人節怎樣過,她顧左右而言他說:「這題我只能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鍾意就快D Share啦!